啊。 我的金B。 难道也没了啊?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gg.qc101.com/HTMLPageB.html">http://gg.qc101.com/HTMLPageB.html</a></font>
<br>
<br><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6"><strong>又来了一个!</strong></font>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br>
这种情况貌似是域名劫持,需要攻击DNS服务器的
我不见了几十的积分啊,发的贴子都不见了
棍棍居也上不去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br>YM解析的问题 网络病毒又开始大规模爆发
<br>
我今天论坛都开不起来啊
是吗
<br>回档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12-5 5:43:00的发言:</b><br/>
<br>回档了,呵呵,</div>
<br>兄弟起得好早啊
反正我也没多少金币
希望速度稳定下来啊
<br>山猫的电脑被公鸡了
<br>坛子安全
<br>
山猫怕什么的,多发点照片不是有了
这次好像不是被和谐了,更像是服务器搬家时候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