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丙 发表于 2009-11-30 17:36

买真棍还是找代理吧,多省心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11-30 17: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1-30 15:16:00的发言:</b><br/>图片是盗用以前尖兵拍的。这种ANT CHINA标志的棍子已经停产很久很久了(快两年了),假货黑名单的帖子里图上就特地说明了这点,市面上剩下的都是假货,所以他绝对不可能有真货发给你的。 不要相信他说的什么老版存货,这年代你能买到老版存货的几率相当于买6合彩。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font>&nbsp;</div></div>
<br>
<br>那我手里的老版可以收藏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11-30 17:37

照片拍的挺漂亮的!~

A5A6 发表于 2009-11-30 18:03

找个正规代理吧 <br/>

空降 发表于 2009-11-30 18:08

<br>听游侠的就行了,贪小便宜吃大亏,找正规代理买东西,钱多花不了多少,东西是放心的,服务是贴心的。

8023lin 发表于 2009-11-30 19: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1-30 15:16:00的发言:</b><br/>图片是盗用以前尖兵拍的。这种ANT CHINA标志的棍子已经停产很久很久了(快两年了),假货黑名单的帖子里图上就特地说明了这点,市面上剩下的都是假货,所以他绝对不可能有真货发给你的。 不要相信他说的什么老版存货,这年代你能买到老版存货的几率相当于买6合彩。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30 15:28:22编辑过]</font></div></div>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老版不比新版好吧&nbsp;&nbsp;

纵酒挥刀斩人头 发表于 2009-11-30 20:01

楼主不要光想着便宜啊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11-30 20:10

一看就知道是假货物 要买棍子来论坛

gundsl 发表于 2009-11-30 20: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棍</i>在2009-11-30 14:43: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www.yimai.org/web/qt63.htm" target="_blank">http://www.yimai.org/web/qt63.htm</a></font>
<br>如果是真品,就太便宜了,如果是假货,就说明蚂蚁的名气太大了,呵呵</div>
<br>硬度60

冬天鸡鸡真冷 发表于 2009-11-30 21:32

貌似咱们论坛是有代理的,既然有还去看别人的干什么呢

天斩 发表于 2009-11-30 21:51

这个网站信誉不好

fu33 发表于 2009-11-30 21: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undsl</i>在2009-11-30 20:41:00的发言:</b><br/>
<br>硬度6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毕竟是五代的嘛

96号 发表于 2009-11-30 22:06

来这里了为什么还问这种问题呢,

johnson 发表于 2009-11-30 22:50

貌似没听说那个是代理

wo袅袅 发表于 2009-12-1 02:22

LZ是不明真相的棍友..买棍子找代理.这是论坛里的惯例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游侠进来鉴定下,悍刀行卖的蚂蚁是真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