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ba1230 发表于 2008-3-16 12:41

建议 大家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国事了

我不想看到这个论坛被和谐掉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3-16 13:02

沙发先<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16日 01:02pm 时添加 -=-=-=-</FONT><br>国事该谈还得谈。不过,得讲究一下方式方法了。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3-16 13:41

小板凳!!!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3-16 15:18

迷你板凳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3-16 15:24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8/03/16 03:18pm 发表的内容:<br>迷你板凳<br><br>还有迷你板凳啊<br>那我再来一个超级蚂蚁级小板凳!!!

Seven 发表于 2008-3-16 17:15

我来个水晶地板吧<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Seven 在 2008年03月16日 05:16pm 时添加 -=-=-=-</FONT><br>还是悬浮的哈哈,高于沙发

suhailei 发表于 2008-3-16 17:31

纳米级板凳!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3-16 19:06

啊拉丁飞天魔毯~~~

兵蚁 发表于 2008-3-16 20:32

同意!政府耳目比较敏感!<br>真给和谐掉了,到哪等棍去??

小虫 发表于 2008-3-16 21:36

高科技围观装备,楼楼上至5楼的,太有创意了<br>我都笑趴下了,害的我喘不过气来

小虫 发表于 2008-3-17 11:01

家事国事天下事关我屁事,我关心的是我什么时候能买上房子车子和拥有大把的票子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3-17 23:54

下面引用由小虫在 2008/03/17 11:01am 发表的内容:<br>家事国事天下事关我屁事,我关心的是我什么时候能买上房子车子和拥有大把的票子<br><br>此言差矣。<br>有些国事还是要关心的,小家毕竟是在大家里。

神棍 发表于 2008-3-18 09:12

没有大家,那来小家。没有和谐,那来的繁荣安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 大家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