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大家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国事了
我不想看到这个论坛被和谐掉 沙发先<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16日 01:02pm 时添加 -=-=-=-</FONT><br>国事该谈还得谈。不过,得讲究一下方式方法了。 小板凳!!! 迷你板凳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8/03/16 03:18pm 发表的内容:<br>迷你板凳<br><br>还有迷你板凳啊<br>那我再来一个超级蚂蚁级小板凳!!! 我来个水晶地板吧<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Seven 在 2008年03月16日 05:16pm 时添加 -=-=-=-</FONT><br>还是悬浮的哈哈,高于沙发 纳米级板凳! 啊拉丁飞天魔毯~~~ 同意!政府耳目比较敏感!<br>真给和谐掉了,到哪等棍去?? 高科技围观装备,楼楼上至5楼的,太有创意了<br>我都笑趴下了,害的我喘不过气来 家事国事天下事关我屁事,我关心的是我什么时候能买上房子车子和拥有大把的票子 下面引用由小虫在 2008/03/17 11:01am 发表的内容:<br>家事国事天下事关我屁事,我关心的是我什么时候能买上房子车子和拥有大把的票子<br><br>此言差矣。<br>有些国事还是要关心的,小家毕竟是在大家里。 没有大家,那来小家。没有和谐,那来的繁荣安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