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官方论坛每天都在30以下的。
哈哈~~建议是不错~
还是建议以精为主
我一如既往在本论坛逛 看到新帖顶一个
论时间在线就没有意义了
能有建议是很不错的,其他的就让管理员们酌情考虑吧
<br>人气最多的是今年3,4月吧 老人走的差不多了 发帖的自然少了
<br>恩恩,應該搞些活動
記得要考慮實際情況吖
我来加人气
这贴的内容好像原来看到过~
这几天帖子数还算稳定 可是整体质量不高 原创少了些 大家都冬眠了?
主要是机械再次跳票,虽然我早有预感
<br>没多少用 论坛的人气不是靠水来维持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卍</i>在2009-11-21 6:23:00的发言:</b><br/>
<br>这个建议不怎么样。
<br>
<br>在线时间长能对论坛有什么好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能每天24小时都在线!单位电脑是常年不关的,挂着呗</div>
<br>确实,在线时间不能作为换取金币或其他的条件。这样的话就弊大与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