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觉得是假的,不用考虑
<br>楼主多虑了,论坛里的人买棍都会到正规卖家处买的!
也對,論壇的棍友知道哪裡買的了
他蚂蚁的广告都拿到ASP那边去了, <br/>
<br>淘宝上假的多了,
<br>反正我只信这边的代理
<br>又有个ANT CHINA。。。
<br>假货到处都是!
<br>相当的假呀这是!
收到提醒。
这么贵?!要是18块钱我可以考虑买一根耍耍!!!
看到ANT CHINA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a89761</i>在2009-11-12 10:47:00的发言:</b><br/>
<br>潛艇..不如你去開個核潛艇店...國家絕對是你長期客戶</div>
<br>上下打点,累人啊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11-12 12:27:00的发言:</b><br/>
<br>上下打点,累人啊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怕什麽..錢多多吖..
假货,是永远不会断根的,永远有市场
我也看到过啊,看来大家还是应该多来这样专业论坛转转,否则容易上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