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忒心急了些,转正哪有这么容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色海浪</i>在2009-11-8 18:41:00的发言:</b><br/>楼主怎么了?受什么伤了? </div>
<br>跑步得了气胸的那个帖子吧
<br>LZ,您要转正成功了,再过一个月。
<br>我绝对也申请转正
呵呵!我都好几个月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转正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11-8 17:19:00的发言:</b><br/>
<br>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br>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br>一口吃不成个毛新宇
<br></div>
<br>哈哈哈,诗酒兄,我算服了你了,我是严重同意你说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如鱼得水</i>在2009-11-8 17:17:00的发言:</b><br/>哇塞,刚来就要转正?我还想转成资深会员呢,游侠可以不?<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跟我想的一样!
才来就想转正啊,我也想转了。。。
够汗的,比我还晚20天。我一周在线6天,每天不少于8小时也想转正,没敢问。
好经典“一口吃不成个毛xx”诗酒哥原创!?呵呵 楼主慢慢发展只要爱甩棍了解甩棍会有一天得到你期待的那个称号的。
<br>一个月就想转正了?郁闷吖...
<br>
<br>再努力加油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a89761</i>在2009-11-8 17:28:00的发言:</b><br/>我都换号了… </div>
<br>主号是哪个ID?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09-11-8 21:22:00的发言:</b><br/>够汗的,比我还晚20天。我一周在线6天,每天不少于8小时<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也想转正,没敢问。 </div>
<br>不是说在线时间长就OK的了....资深是要看回贴和发贴的质量的
楼主是够心急的
这转正是什么啊,资深会员吗?一个月可以做资深会员??? <br/>
不能急啊,要循序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