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A6
发表于 2009-11-6 23:36
我是个新来的,请问一下转正是什么啊,转了之后有什么不同 <br/>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09-11-6 23:51
我们背后一只有一个人在默默的看着我们,并注意这我们的一举一动......这个人就是游侠。不管你做了什么他都清楚,你该到什么境界什么档次游侠心里自有分寸!!!
xgdy
发表于 2009-11-7 08:23
其实楼主别的都好,就是签名图片有点烦。大了。需要多滚轮子才能躲过去
gundsl
发表于 2009-11-7 10: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11-7 8:23:00的发言:</b><br/>其实楼主别的都好,就是签名图片有点烦。大了。需要多滚轮子才能躲过去 </div>
<br>哈哈 那我弄个别的吧
<br>换换花样
九头猎鹰
发表于 2009-11-7 11:29
耐心等待,就算不能转正天天看论坛也没白费功夫
21银蚂蚁
发表于 2009-11-7 11: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11-6 23:22:00的发言:</b><br/>
<br>LZ最近露面的频率确实多。。呵呵,特别是那张个性签名。</div>
<br>哪里都有楼主的“PP”
fu33
发表于 2009-11-7 13:43
<div id="textstyle_13"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同感,我也想快点转正,努力吧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