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A6 发表于 2009-11-6 23:36

我是个新来的,请问一下转正是什么啊,转了之后有什么不同 <br/>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09-11-6 23:51

&nbsp;&nbsp;&nbsp;&nbsp; 我们背后一只有一个人在默默的看着我们,并注意这我们的一举一动......这个人就是游侠。不管你做了什么他都清楚,你该到什么境界什么档次游侠心里自有分寸!!!

xgdy 发表于 2009-11-7 08:23

其实楼主别的都好,就是签名图片有点烦。大了。需要多滚轮子才能躲过去

gundsl 发表于 2009-11-7 10: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11-7 8:23:00的发言:</b><br/>其实楼主别的都好,就是签名图片有点烦。大了。需要多滚轮子才能躲过去 </div>
<br>哈哈 那我弄个别的吧&nbsp;
<br>换换花样

九头猎鹰 发表于 2009-11-7 11:29

耐心等待,就算不能转正天天看论坛也没白费功夫

21银蚂蚁 发表于 2009-11-7 11: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11-6 23:22:00的发言:</b><br/>
<br>LZ最近露面的频率确实多。。呵呵,特别是那张个性签名。</div>
<br>哪里都有楼主的“PP”

fu33 发表于 2009-11-7 13:43

<div id="textstyle_13"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同感,我也想快点转正,努力吧 。</div>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会员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