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可不是垃圾不垃圾的问题。
不现实,我一天在网至少八个小时,开个网页就不管了~
<br>啊,那我天天挂论谈
没有垃圾贴哪来的人气 原来倒没什么垃圾帖 每天发帖量不过十位数 这种论坛谁愿来
这样的功能需要装插件才能实现,详细怎么弄还得研究。楼主的提议有一定的道理,我会参考下。
任何论坛都没有此种方法!虽然有很多垃圾贴,但升为资深是由游侠有选择地、逐一观察一段时间的发贴质量后由手工来完成的!所以,混分无用!
综合时间和帖数还有精华帖考虑比较好
还是将每个级别的档次拉开比较好吧?比如新手上路的时候,可以看发帖回帖质量,多设立几个级别,好的帖子大家多鼓励,不好的,垃圾的,大家多批评,升级级别也慢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21银蚂蚁</i>在2009-10-28 18:45:00的发言:</b><br/>还是将每个级别的档次拉开比较好吧?比如新手上路的时候,可以看发帖回帖质量,多设立几个级别,好的帖子大家多鼓励,不好的,垃圾的,大家多批评,升级级别也慢点。 </div>
<br>可以参考SIS论坛 那里等级升降制度弄得不错 就是太严格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21银蚂蚁</i>在2009-10-28 18:45:00的发言:</b><br/>还是将每个级别的档次拉开比较好吧?比如新手上路的时候,可以看发帖回帖质量,多设立几个级别,好的帖子大家多鼓励,不好的,垃圾的,大家多批评,升级级别也慢点。 </div>
<br>正解,偶赞同
<br>论坛论坛 一边讨论一边谈 不过游侠到是可以设置注册1年以上的资身才能换棍
<br>
<br>
<br>
<br>这样估计比较合理 既有时间也是资身
<br>意见不错,不过建议就差了点,呵呵,挂着都不讲话没意思。
我觉得也可行
<br>還是老老實實混短時間.發發有用的帖子..回回新帖子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10-28 14:21:00的发言:</b><br/>在线时间?那岂不大家都在线、不说话了,像过去挂QQ升级一样。。。。<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的确,我也想到了卦qq等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