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10-27 18:14
如果说最喜欢的东西,应该是木仓!但现实一点来说,就是GAS吧!
此看法我赞同
见什么爱什么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10-27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甩棍和遮刀我都能理解 弹弓实在无法理解 难到去乡下打鸡??
你说对了,斑鸠更好吃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09-10-28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喜欢弹弓?你有多少弓?我有3个,强人弓。
我只有一把考拉
楼主射的准不
无图无真相,有图有道理!楼主上图片
弹弓我玩无架
酷棍,甩棍
钱。。。。
上下图看看
折刀、弹弓、棍子
甩棍,type R,当然还有M700
军刀军刀
甩棍,喷雾!
实用的话甩棍,小刀,喷雾,电击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