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点钱应该可以买到ANT的瑕疵棍,联系下代理看看吧!
应该买ANT比较好些吧
独狼2代 性价比真高
现在完全晕眩了!到底独狼有没有停产啊?!我有ANT、GAS......前段花85买了根WOLF想凑齐一套,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没验证码!应该是假的吧
SS的店,没假货
不管什么店,与正规代理的价格差的甚远,就一定是假棍!
<br>再加上70快钱买ANT 无间的更合适。
<br>为什么还要进独狼?
相的是情有独钟吗?不是有ANT了吗?为什么还喜欢狼?
LZ你差那点钱吗?在本论坛找个二手ANT或稍有瑕疵的新ANT也就100零一点吧?!
还不如买GAS呢!
傻傻的店,是真的,我的独狼就是他那买的,不过很久了
直接买GAS 就行了嘛 真是的
<br>这个独狼不是已经停产了吗?
<br>
<br>
<br>
<br>建议楼主还是不要买的好.....
早停产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