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8 20:08
下面引用由zhangzuikl在 2008/01/28 06:46pm 发表的内容:<br>象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棍子<br><br>如果当年红卫兵拿蚂蚁抄家,中国人口估计不会有现在这么多了……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9 00:50
下面引用由刀客在 2008/01/29 00:43am 发表的内容:<br>非常景仰 你们这些艺术工作者 俺真希望 开个贴 看看论坛里都有些做什么工作的<br><br>楼上忒客气,俺只是一刚毕业尚无工作的大学生……<br>摄影俺连专业相机都木有,角度、灯光仅仅是凭感觉<br>音乐稍有接触,一点爱好而已,呵呵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9 07:47
能用手机拍出如此美伦美奂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惊天地泣鬼神的照片也实在是神来之笔了。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9 10:23
楼上的神赞~
RayLukCy
发表于 2008-1-29 17:34
下面引用由hackervip在 2008/01/28 06:26pm 发表的内容:<br>是saxophone,呵呵~<br><br>我串錯字了嗎? @_@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9 20:53
ms.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