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8 21:01
反正不用圆通~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28 22:07
关于工厂~~<br>年前赶大工程~~<br>年中放假~~<br>年后继续赶完之前的大工程~~<br>预计~~3月份就比较有希望了~~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8 23:03
愚人节时候就出了
天歌
发表于 2008-1-28 23:38
擦擦擦擦空擦擦 大家练习下这个节奏型 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9 00:06
下面引用由天歌在 2008/01/28 11:38pm 发表的内容:<br>擦擦擦擦空擦擦 大家练习下这个节奏型 哈哈<br><br>兄弟,头像换了很有创意。<br>可是,怎么又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