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神
发表于 2008-1-26 15:10
过来bs一下这种不诚信的作为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6 15:22
LZ应该只是想开个玩笑<br>但关于M4的玩笑最好不要开大了,兄弟们都受不了刺激呵~
zhangzuikl
发表于 2008-1-26 17:05
Waitting for M4..........
Seven
发表于 2008-1-26 18:02
楼上英语不错.我也来...Has been waiting for M4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6 18:10
你们咋都会整两句鹰语呢?好强悍啊!!<br>我也整一句:温暗特缝儿堪闭塞哦的?(看懂咩?)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6 18:51
不懂~迷茫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