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资的要求很高的,兄弟努力吧,
<br>怎麼才能轉常客?
楼主加油吧……
已经不是资深的猫给你打气……喵~~~
<br>我也想轉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10-19 21:18:00的发言:</b><br/>楼主加油吧…… 已经不是资深的猫给你打气……喵~~~ </div><br>
你那级别和资深是一样的吧?
努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论坛里可以得到GAS等EDC的最新消息,这在别处是很难寻觅的!
<br>资深是不用申请的........................
<br>
<br>
<br>
<br>该你成为资深的时候你名字就会变色的啦!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10-19 21:18:00的发言:</b><br/>楼主加油吧…… 已经不是资深的猫给你打气……喵~~~ </div>
<br>好可爱的喵喵
加油加油..我也要加油
不要急,慢慢来!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但我不着急!转正是要有一定资历才行的!我现在就还不够,等够了相信自然会给我转正的!!! <img src="file:///C:/DOCUME~1/张苏杰/LOCALS~1/Temp/@6S@ZGV%)]W~`%%M$)V1T(P.GIF"/>
个人认为:不要为了JB而回帖,离资深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