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23 21:17

蚂蚁4有保修期吗?

我逛淘宝时看到某某某甩棍说它有强大售后保障服务<br>1、 棍头及钢卡如发生断裂质保三年,免费更换。2、 棍体发生断裂弯曲脱层质保三年,免费更换。3、 手柄发生开胶断裂脱落质保三年,免费更换。<br><br>所以我在想,蚂蚁的有无质保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23 21:20

[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8/01/23 10:15pm 第 2 次编辑]<br><br>我甚至可以说终生质保,但只要像他那样加上这么两条:暴力测试造成的损伤不算在内,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br>只是这样和没说又有什么区别?<br>真正的售后,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卖家能尽量从买家的角度出发去给予帮助,这也是蚂蚁一直坚持的。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23 21:24

[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8/01/23 09:47pm 第 1 次编辑]<br><br>板凳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3 21:48

下面引用由疯狂的摩西在 2008/01/23 09:24pm 发表的内容:<br>板凳<br><br>不用说得这么透彻嘛,知道就行咯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3 22:34

我只买经过楼上测试过并符合要求的棍子~<br>嘿嘿嘿……<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hackervip 在 2008年01月23日 10:37pm 时添加 -=-=-=-</FONT><br>ps:我买东西向来只认准一个理——只买对的不买贵的!<br>我认为用蚂蚁来防身,是对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3 22:39

严重同意楼上的楼上的想法!所有人都是此意,不过排除部分人用来收藏的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3 23:17

说点题外话,一直不明白那个积分和等级是如何弄出来的?靠发帖量?灌水量?精华量?还是版主给封的?<br>俺很想升个等级的说……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3 23:18

保证随时更换远比什么所谓修理来得实在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23 23:20

ASP今年要涨价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24 00:07

下面引用由hackervip在 2008/01/23 11:17pm 发表的内容:<br>说点题外话,一直不明白那个积分和等级是如何弄出来的?靠发帖量?灌水量?精华量?还是版主给封的?<br>俺很想升个等级的说……<br><br>等斑竹临幸就有了~

Seven 发表于 2008-1-24 16:19

1、 棍头及钢卡如发生断裂质保三年,免费更换。2、 棍体发生断裂弯曲脱层质保三年,免费更换。3、 手柄发生开胶断裂脱落质保三年,免费更换。暴力测试造成的损伤不算在内,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br> &nbsp; &nbsp; &nbsp; 这个明显骗钱..如果不暴力测试棍子怎么会坏呢.?我想只要能过的去的棍子不爆力测试我想100年也坏不了..这个质保等于白保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4 17:16

下面引用由Seven在 2008/01/24 04:19pm 发表的内容:<br>1、 棍头及钢卡如发生断裂质保三年,免费更换。2、 棍体发生断裂弯曲脱层质保三年,免费更换。3、 手柄发生开胶断裂脱落质保三年,免费更换。暴力测试造成的损伤不算在内,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BR>       这个明 ...<br><br>实话实说:同感。<br>只要不是地摊棍,正常使用而非暴力测试啥的基本上都不会损坏——毕竟是金属制品啊,怎么着也是钢滴,哪儿那么容易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4有保修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