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很重要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10-5 21:16:00的发言:</b><br/>资深很重要吗? </div>
<br>很重要 ~~~
<br>这是自己对论坛贡献的肯定 而且还能换棍
游侠说过09年以前注册的都可以直接资深的,还是PM游侠一下吧
<br>你申请下就好了,然后游侠就会看你的发帖质量而定
哈哈 我是07年注册的
资深什么时候又按注册时间来划分了?
资深不是看注册时间的。
<br>那我可能可以资深了吧?
<br>论等级不是看注册年份来说的吧!
哈哈,有转正秘诀啊,只要认真学习,好好发帖就能转正,相反只会灌水,发没用帖子就是再多也不会转正的。
呵呵,我想不会是老大出错的,我相信老大出错的机率就像GAS自解锁一样小,估计另有原因
呵,游侠出来啊,其实是不是资深无所谓的,开心就行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10-5 18:44:00的发言:</b><br/>
那07年的呢 <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1.gif"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
</div><br>超级版主呗<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09-10-5 18:56:00的发言:</b><br/>
那09的那~~
</div><br>慢慢熬呗<br/>
以前注册都可以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