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7 11:40
15号就拿到棍子了,时至今日发哥也没上图啊
发如雪
发表于 2008-1-17 11:52
还没到呢,到了肯定第一时间上图。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7 12:00
擦眼以待!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7 19:29
他不顶,我顶!好多棍啊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8-1-17 19:34
呵呵,这么多好棍,应该都倒立来一张图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7 20:13
我来顶我来顶!!<br>这么多好棍,看得我直眼馋啊~~~~~~~~~~
大木头
发表于 2008-1-17 20:25
不错~~~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7 22:59
估计又去谁家做客了,或者谁又被邀请去他家做客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7 23:16
继续等!
发如雪
发表于 2008-1-18 11:43
照片来了,大家久等了。
阿彪
发表于 2008-1-18 11:54
蚂蚁和psd召开会议啦。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18 11:55
两个字——米人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8 12:16
终于看到图了。<br>口水流啊~~~~~~~~~~~~<br>发哥干脆再发个帖,把你所有的棍子都放上来看看好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8 12:50
看来26的真的比16和21的长好多啊~~~~~~~<br>应该还有根23的。<br>还有还有,有两根手柄包皮很特殊的,防滑颗粒显得很大的,是ASP吧?
神棍
发表于 2008-1-18 13:53
有米的人是不一样!!妻妾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