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发表于 2008-1-19 14:31

明天就20号了.会不会出呢

明天就20号了.会不会出呢..哎.我看是不会了 ...最少也要来个抽奖等活动啊

SuperTank 发表于 2008-1-19 14:33

[这个贴子最后由SuperTank在 2008/01/19 02:34pm 第 1 次编辑]<br><br>DD<br>沙发了!!<FONT color=&#35;990000>-=-=-=- 以下内容由 SuperTank 在 2008年01月19日 02:34pm 时添加 -=-=-=-</FONT><br>抽奖啊…………几率估计不大……而且以最近M4的动向来看,说不定又要跳票……

sun4259 发表于 2008-1-19 14:39

bjzt的炒作 也可以说你骗局吧!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19 14:49

估计是没戏了<br>擦擦的报料又要落空了~~~

wzykai 发表于 2008-1-19 15:08

是不是遇到技术难关了

大家猫 发表于 2008-1-19 15:23

擦擦这家伙最近跟了.........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9 16:30

下面引用由boboedwin在 2008/01/19 02:49pm 发表的内容:<br>估计是没戏了<BR>擦擦的报料又要落空了~~~<br><br>唉……世事难料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9 20:04

不会出!

Seven 发表于 2008-1-19 21:53

失望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就20号了.会不会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