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20号了.会不会出呢
明天就20号了.会不会出呢..哎.我看是不会了 ...最少也要来个抽奖等活动啊 [这个贴子最后由SuperTank在 2008/01/19 02:34pm 第 1 次编辑]<br><br>DD<br>沙发了!!<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SuperTank 在 2008年01月19日 02:34pm 时添加 -=-=-=-</FONT><br>抽奖啊…………几率估计不大……而且以最近M4的动向来看,说不定又要跳票…… bjzt的炒作 也可以说你骗局吧! 估计是没戏了<br>擦擦的报料又要落空了~~~ 是不是遇到技术难关了 擦擦这家伙最近跟了......... 下面引用由boboedwin在 2008/01/19 02:49pm 发表的内容:<br>估计是没戏了<BR>擦擦的报料又要落空了~~~<br><br>唉……世事难料 不会出! 失望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