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图][原创]找到一根很YY的棍棍
没事到库里翻啊翻,找到这么一根,从来没见装备过。使着很顺手,材质我不懂,听说和防暴装备的T拐是一个材质,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拿它朝自己身上各零件抡了几下,再本着普渡众生的精神朝同事各零件抡了几下,经双方达成一致认识:很疼,很好,好强大。<br>图有点大,您稍等,点击看全图<br>http://pic.yupoo.com/xuzhen113/714284ef29c6/wafuf8jv.jpg<br>http://pic.yupoo.com/xuzhen113/769424ef29c1/tuiqn021.jpg 沙发 这是啥呀 看起来是根不错的棍子哦 这个我以前买过,好像是20块钱左右,完全由橡胶制成,后来被我弄断了。 下面引用由发如雪在 2008/01/15 11:17am 发表的内容:<br>这个我以前买过,好像是20块钱左右,完全由橡胶制成,后来被我弄断了。<br><br>你就是一破坏之王啊 [这个贴子最后由awaylam在 2008/01/15 00:34pm 第 1 次编辑]<br><br>擦擦不要担心,禽兽老大<FONT color=#DC143C>虽是</FONT>破坏之王,但是绝对不会破坏你的! 饿胃烂打错俩字儿吧?随时,虽是? 就找到这么一根,没套没装的,我在想如果装备这棍棍怎么配带。<br> 下面引用由xuzhen113在 2008/01/15 03:56pm 发表的内容:<br>就找到这么一根,没套没装的,我在想如果装备这棍棍怎么配带。<br><br>后面穿个尾绳,挂手腕上。我买的时候人家这么告诉我的。<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发如雪 在 2008年01月15日 04:22pm 时添加 -=-=-=-</FONT><br>这东西打人的确特别疼,抽身上感觉好像石头砸身上一样那么疼。 我靠,像民国时期的警察那样? 看来就是那么个意思了。 那岂不是要绑绑腿布?那不如杀了我。 行。我们一定为你送行,你放心去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