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09-9-26 13:40

<br>凡是游侠回答过的问题我都不再回答,凡是已经有明确答案的问题我都不再回答。。。。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两个凡是”,捞分走人~~~~

buakaw 发表于 2009-9-26 13:44

非要ANT的话那就无间了&nbsp; 绝对错不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9-26 14:15

按游侠说的去做!

八神雕 发表于 2009-9-26 14:22

只要是蚂蚁的就放心。

悟空 发表于 2009-9-26 16: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9-26 8:13:00的发言:</b><br/>一个是简装,一个是精装的区别了,哈哈 </div>
<br>我感觉无间的不错

古龙 发表于 2009-9-26 20:58

谢谢各位,我知道了!

rickycheung 发表于 2009-9-27 15: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古龙</i>在2009-9-26 1:04:00的发言:</b><br/>
       
        <br>国庆前想入手一个棍,问各位棍友,ant无间系列还是终极版,选择哪个好,还有就是问斑竹,如果要的话,还是直接联系。淘宝拍这个流程吗?
        <br>谢谢!!!
       
</div><br>

国庆节前肯定如不了手了,快递查的那么严,楼主着急的话,建议找找当地代理,当面交易一下。要不就只能国庆节之后了。

ldl_007 发表于 2009-9-29 16:30

加重版16的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入手前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