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两个凡是”,捞分走人~~~~ 非要ANT的话那就无间了 绝对错不了 按游侠说的去做! 只要是蚂蚁的就放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9-26 8:13:00的发言:</b><br/>一个是简装,一个是精装的区别了,哈哈 </div>
<br>我感觉无间的不错 谢谢各位,我知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古龙</i>在2009-9-26 1:04:00的发言:</b><br/>
<br>国庆前想入手一个棍,问各位棍友,ant无间系列还是终极版,选择哪个好,还有就是问斑竹,如果要的话,还是直接联系。淘宝拍这个流程吗?
<br>谢谢!!!
</div><br>
国庆节前肯定如不了手了,快递查的那么严,楼主着急的话,建议找找当地代理,当面交易一下。要不就只能国庆节之后了。 加重版16的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