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21:40

下面引用由大家猫在 2008/01/11 09:37pm 发表的内容:<br>擦擦,你就从了发哥吧,上次不是说给你一套ASP呢.<br><br>发克!!连你也来捣乱啦??<br>一套ASP?一套ASP么??啥时候的事儿?我咋不知道??真有这事儿??一套??ASP???<br>如果是真的,可以考虑牺牲一次啊…………<br>思想斗争中……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8-1-11 21:45

在一楼还说是小道消息呢,这不?又说得到消息了。再后面是不是就是确切消息了?<br>看来是真的,起码有过这样的想法。

发如雪 发表于 2008-1-11 22:04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8/01/11 09:40pm 发表的内容:<br>发克!!连你也来捣乱啦??<br>一套ASP?一套ASP么??啥时候的事儿?我咋不知道??真有这事儿??一套??ASP???<br>如果是真的,可以考虑牺牲一次啊…………<br>思想斗争中……<br><br>全部尺寸,所有种类………………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11 22:24

价码不低啊!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22:29

下面引用由发如雪在 2008/01/11 10:04pm 发表的内容:<br>全部尺寸,所有种类………………<br><br>我靠!!!<br>发哥,我就那么一说,你老哥这么下本儿啊?莫非真的是同样的背背太难找??“背以稀为贵”?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11 22:48

此帖有振奋人心之效!排除背背一事,理当顶!

Seven 发表于 2008-1-11 23:09

嘿嘿.,..老衲...比较贪..最好第一天抽奖送棍子,第二天6折优惠,,第3天8折,第4天到一星期内9折,,HOHO

ctcisxs 发表于 2008-1-11 23:14

送就不用了,只要给俺一根“完美无暇”的俺就乐P了。嘎嘎~<br>俺的五根蚂蚁到现在还都是PP大姑娘一样呢,那皮肤,光滑的很哦~~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23:23

楼上的楼上忒贪心了,枉为出家人;<br>楼上则是淫棍一根啊…………

ctcisxs 发表于 2008-1-11 23:27

愿望了,俺潜水一年,为啥刚冒泡就说俺是淫棍咧~~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11 23:48

脱掉裤子,趴下,举起M4猛抽打楼上pp!嘿嘿~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11 23:52

哈哈哈哈,楼上的楼上,还要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2 00:46

得,好好一个报喜的帖子,眼瞅着又让你们给整成YD的水帖了……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12 00:48

此帖有振奋人心之效!排除背背一事,理当再顶!<br>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8-1-12 05:06

抢的话,估计也得是CC。他挺辛苦的。。。来回刷新。抢沙发!<br>“棍有应得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擦身社第三次报道!!蚂蚁4要抽奖送棍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