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空月 发表于 2008-1-14 10:31

小情人到了。。

今天早上无意经过前台,居然发现我的快件,我的游侠21到啦!距离独孤游侠估计的时间早了2天。不但送了个打击头还送了套子,虽然不是很好的那种,也够我开心一阵子了。游侠没说的,先知会下,4代来了在再下手。。<br>把玩去了,有点脏,先擦擦(不是那个擦擦哦)再说。。。。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8-1-14 11:19

游侠是好人,也是好银棍,哈哈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14 11:20

恭喜~~~<br>

水之空月 发表于 2008-1-14 11:26

公司的同事吓一跳!因为我说过是用来打儿子屁屁的,呵呵。。。。

四角钱 发表于 2008-1-14 11:41

听说带套不舒服....

awaylam 发表于 2008-1-14 11:46

但是戴套比较绅士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4 11:49

下面引用由水之空月在 2008/01/14 11:26am 发表的内容:<br>公司的同事吓一跳!因为我说过是用来打儿子屁屁的,呵呵。。。。<br><br>要是拿这个打儿子PP,非打成高位截瘫不可。<br>虎毒不食子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情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