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yuandl</i>在2009-9-16 15:13:00的发言:</b><br/>
<br>是不是蚂蚁的OEM批给淘宝的?</div>
<br>大熊不会允许厂家私自。。。。
<br>
<br>
<br>再说即使从厂家私自弄出来也没这么便宜啊!
收藏界叫做的“一眼假”
还是antchina的标,呵呵,楼主在坛子里逛两天就知道结果了
<br>假得不能再假了,置顶帖里说过多少回了。什么厂家直销、老款存货都是假货商家用烂了的借口。
<br>
<br>老蚂蚁3代确实是这个标志,但是字体也不一样,都是宋体的,这个是黑体。老三代是大熊家附近的一个作坊出的东西,北京的产品。而现在市面上的这种ANT CHINA标志都是出自江苏某地的便宜货,根本一个天一个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9-16 16:07:00的发言:</b><br/>
<br>假得不能再假了,置顶帖里说过多少回了。什么厂家直销、老款存货都是假货商家用烂了的借口。
<br>
<br>老蚂蚁3代确实是这个标志,但是字体也不一样,都是宋体的,这个是黑体。老三代是大熊家附近的一个作坊出的东西,北京的产品。而现在市面上的这种ANT CHINA标志都是出自江苏某地的便宜货,根本一个天一个地。</div>
<br>我手上的棍子 原来是北京的啊
<br>表示遗憾!
<br>
<br>是假的!
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如果想买真品,就找代理吧
<br>楼主是不是已经买了?我看那个店的下面交易的地方,还卖出去不少呢,
<br>建议楼主以后到代理那里买东西
<br>
论坛里不是有代理名单嘛
都找到论坛了还能买到假的的话楼主可真成高人了
<br>都到这里了你还在冒风险去别的地方买?
<br>
<br>
<br>
<br>
既然能找到这个论坛,为什么买之前不上呢?
二楼的是蚂蚁牌老虎钳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