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关于购买蚂蚁四的建议
<br><FONT size=5 等蚂蚁四出了以后,大家每天为买蚂蚁四攒一块钱,然后发帖告诉大熊我们攒钱的状况,然后游侠和代理·跟我们的贴,劝大熊,“不要急,慢攒出大钱嘛”。然后棍友们再打飞机什么的去参观参观蚂蚁四,和催大家每天多攒点,但是大家还是每天攒一块,紧的时候攒五毛,这样攒他大半年,就能攒够220块买大熊的蚂蚁四了。</FONT><br>><FONT size=5> 大家觉得怎么样?哈哈</FONT> 对了,等攒够110块的时候大家拍点照片什么的让大熊看看我们的“半成品” 板凳 路过!!灌水!!等M4 就怕你一不留神攒了能买一套房子的钱:) 这招儿够损的啊………… 呵呵~也是等久了,无聊,这样大熊估计也不急,反正硬烙不会锈嘛 大家没有新钞的时候就不攒,一定要保证到大熊手里的都是一块的新票子,对吧? 哈哈哈哈...有趣!!! 对,攒新票子,这个主意好!! 你也就过过嘴瘾!<br> 等M4出来,还不得抢疯了??<br> 我是没哪耐力气大熊,别人不抢,我先抢。 大熊也是无奈的啊~~~毕竟工厂不是他建的~~~~别气他老人家了~~~~呵呵 逗着玩~别太较真了~我不抢~我已经定了~哈哈哈 改上M4A1吧,那东西相对好搞快些~ 我攒的钱都长毛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