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头 发表于 2008-1-11 17:49

[灌水]关于购买蚂蚁四的建议

<br><FONT size=5 &nbsp;等蚂蚁四出了以后,大家每天为买蚂蚁四攒一块钱,然后发帖告诉大熊我们攒钱的状况,然后游侠和代理·跟我们的贴,劝大熊,“不要急,慢攒出大钱嘛”。然后棍友们再打飞机什么的去参观参观蚂蚁四,和催大家每天多攒点,但是大家还是每天攒一块,紧的时候攒五毛,这样攒他大半年,就能攒够220块买大熊的蚂蚁四了。</FONT><br>><FONT size=5> &nbsp;大家觉得怎么样?哈哈</FONT>

大木头 发表于 2008-1-11 17:51

对了,等攒够110块的时候大家拍点照片什么的让大熊看看我们的“半成品”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8-1-11 17:58

板凳

神棍 发表于 2008-1-11 18:03

路过!!灌水!!等M4

发如雪 发表于 2008-1-11 18:03

就怕你一不留神攒了能买一套房子的钱:)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18:04

这招儿够损的啊…………

大木头 发表于 2008-1-11 18:11

呵呵~也是等久了,无聊,这样大熊估计也不急,反正硬烙不会锈嘛

大木头 发表于 2008-1-11 18:14

大家没有新钞的时候就不攒,一定要保证到大熊手里的都是一块的新票子,对吧?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1 18:37

哈哈哈哈...有趣!!!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20:00

对,攒新票子,这个主意好!!

兵蚁 发表于 2008-1-11 20:22

  你也就过过嘴瘾!<br>  等M4出来,还不得抢疯了??<br>  我是没哪耐力气大熊,别人不抢,我先抢。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11 21:23

大熊也是无奈的啊~~~毕竟工厂不是他建的~~~~别气他老人家了~~~~呵呵

大木头 发表于 2008-1-11 22:44

逗着玩~别太较真了~我不抢~我已经定了~哈哈哈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12 01:54

改上M4A1吧,那东西相对好搞快些~

双子星 发表于 2008-1-12 10:23

我攒的钱都长毛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关于购买蚂蚁四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