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低调点吧 等哪天JC叔叔不高兴直接就把棍棍设为管制了
做这种生意的要低调,那么嚣张如果人有妒忌上来就去举报了
<br>我们这个论坛和众多会员就是最有效的广告 每个客户背后都有至少250个潜在客户
<br>就算需要甩棍的没那么多平均几十个潜在客户还是有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ock7337</i>在2009-9-10 16:26:00的发言:</b><br/>要低调呀!<br/>不是啥都可以广告的呀 </div>
<br> 低掉 的好~~
Y R G的宣传视频做得比蚂蚁要好,虽然他的棍子不怎么样。
PSD的锁定确实可以PK GAS
注意了才好,说不定JC总部看这东西比进口的还好,还来找蚂蚁签合同批量准备了呢,到时候全国的JCSS人手一根,蚂蚁大雄还有我们的代理不得天天在家数钱玩。。
还是低调点好<br/>毕竟这东西是灰色。。。<br/>
本来棍是就是边缘物品,做广告会招来管制
楼主的建议还真不少
广告语对这类产品不是很好用吧,又不能在媒体上作广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梯田--麦芽糖</i>在2009-9-10 16:13:00的发言:</b><br/>好货如好酒 不怕巷子深 不用什么广告语 事实自会说话 </div>
<br>说的好。。。
<br>
<br>
<br>这个代理什么时候出来的吖?怎么都没见过
记住,品质才是产品生存的关键
<br>和一些文玩群里的朋友还有刀友,确实有些人不是很清楚甩棍的!
低调,低调,货好自然有人会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