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7 21:18
来...后羿过来!把那..还有那...那,.,那...都给射下来~
大鲵
发表于 2008-1-7 21:20
锄和(男) 日 当午(女)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7 21:21
代理·疯啦..疯啦!!!!!!!!!!!!!!!!!!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7 22:47
汗着同上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7 22:50
下面引用由雨泓在 2008/01/07 02:24pm 发表的内容:<br>彼此彼此,灌水等于说废话,有什么意思?<br><br>声明:我很少纯灌水的啊,除非是在水区。别处的帖我一般都尽可能回得言之有物。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8 13:04
哈哈不要解释了,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8 13:10
实话实说而已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8 14:27
越解释越乱,看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哈哈
azrael8873
发表于 2008-1-8 19:04
楼上2个水王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8 20:19
楼上正解!顺便我也批评一下我自己,也是水王一个,哈哈
Seven
发表于 2008-1-8 21:42
欲问青天何时有老衲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8 22:58
为了论坛,为了提高人气.日啊!!!!!!
朱雀
发表于 2008-1-8 23:19
从前有个老天他日啊日然后就日出个老纳来了.
逆天云
发表于 2008-1-8 23:43
现在有才的人越来越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