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5 11:42
你厉害……木柄甩棍…………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15:17
要有木头甩棍我第一要一跟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5 16:21
不过这个未尝不可以考虑一下……<br>手柄包胶换成木头包上,貌似也可以
风之殇
发表于 2008-1-8 14:01
不好意思,出了点事,棍子虽到了,但还没到我这里,在我单位同事那里<br>不食言,只要没进牢里去,一拿到棍就上图和评论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8 14:17
哈哈楼主不用着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