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9-9 11:04:00的发言:</b><br/>
<br>顺便问一下BHX手柄是绝缘的吗?</div>
<br>塑料的GAS确实没什么价值拉~ BHX 我家倒有一把~绝不绝缘~那倒不知道~
<br>塑料的有啥用呀~~
<br>
<br>自己做一个吧。。
<br>
<br>力度重心都不一样的
<br>
<br>看到时候怎么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llking</i>在2009-9-9 10:11:00的发言:</b><br/>这和用泡棉双节棍一样的道理,怕疼,练不好棍子的 </div>
<br>同意老索的说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狼崽</i>在2009-9-9 11:35:00的发言:</b><br/>
<br>塑料的GAS确实没什么价值拉~ BHX 我家倒有一把~绝不绝缘~那倒不知道~</div>
<br>拿万用表测一下就知道了~
<br>象美国ASP训练甩棍一样 棍身上套个泡面保护套减小威力就行了 不影响重心和手感 <br/><br/>去掉保护套就是标准ASP <br/>
<br>支持这个
楼主可以买个苍蝇拍!
BHX-1有人用来桶过带电的电线 没事 理论上来说手柄节是绝缘的
我现在正在找全实心的甩棍来当练习棍呢,楼主居然想要找橡胶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冬虫夏草</i>在2009-9-9 10:01:00的发言:</b><br/>
<br>塑料的?聚脂的吧 你买BHX好了</div>
<br>用BHX练习 打身上更疼....打完了估计能麻上一阵
我觉得没有功夫的人来说,塑料棍子反而有点更实用,实战时。可以放下很多顾忌,给对手的疼痛感较强,但是后果没有金属蚂蚁的严重
呵呵,只能是说说玩而已,重量,重心都不一样,不能混着搞的,要不就手感没有了。
那老兄可以买聚脂的呀,不过容易弯哦,但很安全
塑料的?不可能把,那练了也没什么用,表演倒是还行
<br>经常带什么棍就用什么棍练吧
<br>
<br>
<br>
塑料的没意思,练习时多多注意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