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7 02:48
擦擦真能擦啊!水贴,哈哈哈
<br>狂擦……
azrael8873
发表于 2008-1-7 03:06
沙发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7 09:05
封他为:擦屏使者,兼新手区前台接待~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8-1-7 10:20
没位置了。。。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7 10:29
是啊~~~擦得真强~~核和
hajimmy
发表于 2008-1-7 11:28
乘擦擦还没来赶快捞个位置.........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7 11:56
哈哈……………………<br>我太阳,要了命了,咋我都成了你们灌水的对象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7 12:46
就是就是擦擦刷的,我也像擦擦学习的<br>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7 13:02
既然是水帖,当然要洗唰唰洗唰唰,擦擦唰唰~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7 15:30
等4代之前的这段时间,确实无事可做,老版本棍子的优缺点、技巧等,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就等4代出来大家一起研究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调侃下擦擦之类的开心果了,哈哈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7 23:04
算了,由你们去吧
四角钱
发表于 2008-1-8 09:41
狂插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8 09:58
我太阳楼上!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8 12:59
哈哈楼上的楼上是要狂插谁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