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7 02:48

擦擦真能擦啊!水贴,哈哈哈

<br>狂擦……

azrael8873 发表于 2008-1-7 03:06

沙发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7 09:05

封他为:擦屏使者,兼新手区前台接待~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8-1-7 10:20

没位置了。。。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7 10:29

是啊~~~擦得真强~~核和

hajimmy 发表于 2008-1-7 11:28

乘擦擦还没来赶快捞个位置.........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7 11:56

哈哈……………………<br>我太阳,要了命了,咋我都成了你们灌水的对象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7 12:46

就是就是擦擦刷的,我也像擦擦学习的<br>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7 13:02

既然是水帖,当然要洗唰唰洗唰唰,擦擦唰唰~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7 15:30

等4代之前的这段时间,确实无事可做,老版本棍子的优缺点、技巧等,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就等4代出来大家一起研究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调侃下擦擦之类的开心果了,哈哈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7 23:04

算了,由你们去吧

四角钱 发表于 2008-1-8 09:41

狂插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8 09:58

我太阳楼上!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8 12:59

哈哈楼上的楼上是要狂插谁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擦擦真能擦啊!水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