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09-9-9 10:09

<br>你要是怕打出问题,那就打他屁股。肯定不会死人

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9-9 10:34

<br>还是接警的那个MM强~~~~~~~~~~

bpm45 发表于 2009-9-9 10:45

喝酒误事 珍惜生命 远离醉汉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9-9 11:56

又没看到甩棍实战

青面獠牙 发表于 2009-9-9 12: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昆仑一口气</i>在2009-9-9 11:56:00的发言:</b><br/>又没看到甩棍实战 </div>
<br>兄弟,别以为有一根棍子在手天下难题可迎刃而解,我这个事情是想告诉大家有棍子也要想到责任。顺手当头一棒的后果不一定是你可以承担的。

zltdkj 发表于 2009-9-9 17:11

<br>过后我去投诉,他们的政委说当晚接电话的是刚上班的学警,对本地不了解,一句话就推脱了,所以说,有事别指望某些人,还是练好自己,相信自己手里的家伙吧。
<br>
<br>
<br>这句话我深有体会,相信自己手里的好家伙才是硬道理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0-10-11 01:23

棍子在手都不敢打。。。。。。郁闷了

猫小乐 发表于 2010-11-30 20:24

打大腿 打的他不懂动弹 也不会伤很重 又可以保护自己

bigdogwang 发表于 2011-7-19 03: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青面獠牙</i>在2009-9-8 19:14:00的发言:</b><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他一站起来就低头在地上找还一边说:“我砍死你,我砍死你”,好像他十几年前在哪里埋了一把青龙刀的样子。</div>
<br>这句话是亮点

完颜康 发表于 2011-7-19 08:27

用甩棍打人,不能打认识的人,麻烦

mIChaElZ 发表于 2011-7-20 11:28

<br>LZ思想成熟,真男人!真正的男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该忍让.

一个战士 发表于 2011-7-20 11:40

<br>我觉得LZ是正确的选择,这种情况+可以制服的醉鬼,用擒拿明显好于棍子。

阿龙 发表于 2011-8-31 16:54

110就那样了&nbsp; 我以前也差不多&nbsp; 他们过了好久才来

东山再起 发表于 2011-8-31 17:22

<br>她居然说:“你凶什么?有本事不要报警啊!”
<br>
<br>唉,万事靠自己啊。

守望平特 发表于 2011-8-31 18:15

110都一个样,什么事都得靠自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手持甩棍不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