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来论坛看了又看!关了在开!!开了在看!生怕会错过什么!!是什么呢?<br>我不说地球人都知道!!真是让我为之伤心啊!!!!我每天这样的举止好象是生病了!心病!在重些就是神经病!!!蚂蚁啊!你真是让我爱之深,狠之...................../////////////// 我爱,我不恨。<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1月05日 08:33pm 时添加 -=-=-=-</FONT><br>楼主还是把心态摆正,蚂蚁四再好也不过是根棍子,有它你过日子,没它你也过日子。<br>淡然一些为好。 擦擦怎么样!这个沙发留的好吧!! 我恨<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azrael8873 在 2008年01月05日 08:31pm 时添加 -=-=-=-</FONT><br>我恨擦擦,我恨我自己 我就是这样,一天起码4、5遍吧,看来和我心情一样的人应该不少啊 差不多 哈哈,何苦呢,都快成买彩票了,不要给他们压力,把自己的发烧感情压低点.<br>另外经过这次教训,蚂蚁5估计要等到真正到货的时候再公布了. 下面引用由迈克尔李富贵在 2008/01/05 08:52pm 发表的内容:<br>哈哈,何苦呢,都快成买彩票了,不要给他们压力,把自己的发烧感情压低点.<br>另外经过这次教训,蚂蚁5估计要等到真正到货的时候再公布了.<br><br>哈哈.........跟我想的一样啊....蚂蚁5估计已经不透露了...一透露就当天马上发货了 下面引用由azrael8873在 2008/01/05 08:31pm 发表的内容:<br>我恨-=-=-=- 以下内容由 azrael8873 在 2008年01月05日 08:31pm 时添加 -=-=-=-<BR>我恨擦擦,我恨我自己<br><br>心态要平稳。<br>我已经让了N多沙发给你了,该心满意足了吧? 有必要这么样紧张么?新东西到手也就新鲜三天,然后还是一样丢在箱子里了。 你们去砸玻璃我得你们望风 楼上不愧是双子,还用的是教皇版撒加的头像。<br>砸玻璃的话不该去北京砸啊,该去那家工厂!! 围着厂子砸一圈,让他们4面通风,大冬天凉快凉快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8/01/06 08:53pm 发表的内容:<br>围着厂子砸一圈,让他们4面通风,大冬天凉快凉快<br><br>这就对了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