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1:36
看看也不错,长长见识。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37
差不多都是有缝钢管做的,我不削玩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41
擦擦的解说还真专业呀,佩服一个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49
对嘛,有擦擦的解说就不用去看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52
既然是解说就要看主要物品吗,所以也要看原件配合擦擦解说才是经典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2:04
呵呵,多多潜水的结果。<br>所以甩棍的论坛和其他论坛的区别就在于此:别的论坛都是主张不要潜水,多多发言,而甩棍的论坛正相反,想要发言,最好先潜足了水。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22:07
这就是娱记和评论员的区别~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07
^_^告的总结还真精辟呀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2:10
居然上升到这么高的高度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13
谁让你身材高呢,哈哈
茎待佳阴
发表于 2007-12-31 22:14
最后一个棍子拍摄技术还是不错的,垃圾棍子都能拍出这个效果来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00:06
可惜了这拍摄技术了。
小志户外
发表于 2008-1-1 11:04
搞笑~不轻!~
阿彪
发表于 2008-1-2 12:42
那个汕头的假冒550js,也卖蚂蚁,但是他那个logo我看像假的,价钱还是180。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12:52
现在还敢卖蚂蚁3代的卖家,你都得琢磨琢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