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98647 发表于 2009-9-4 20:22

又一个晒装备~

大头 发表于 2009-9-4 20:23

<br>家伙不错吗

狂徒 发表于 2009-9-4 20:47

不错,不错,楼主果然是个用棍的高手,有时间教教我啊,谢谢啦

qqqq88 发表于 2009-9-4 21:50

谢谢大家的回复,祝大家万事如意,国庆快乐!有时间大家练一练棍子,装备再好不练也不行的,我就是半斤八两呵呵。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4 21:56

原来坛子里的都是高手呀,向前辈们好好学习~

xgdy 发表于 2009-9-4 22:21

不错的装备,梅西不错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9-5 05:09

好多棍棍&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xt0823 发表于 2009-9-5 09:11

装备很齐全,要是再有个GAS黑版就更完美了。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5 09:35

楼主想刺激刺激我们呢~

abc98647 发表于 2009-9-5 10:19

楼主装备真是多啦

johnson 发表于 2009-9-5 11:35

好像看见键乐了,很好用地说

drake 发表于 2009-9-5 14:15

想弄个能把熊搞定的梅西。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09-9-5 14: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9-4 17:04:00的发言:</b><br/>看见双节棍上用弹簧垫圈当链子的,我就忍不住要骂制作者! </div>
<br>为什么啊

qqqq88 发表于 2009-9-5 20:38

今天去了外地,感觉现在火车安检很严了,除了安检仪外,jc还用金属探测器在身上乱扫,好像“十一”国庆节大庆,为了保证安全现在安检比较严格,大家随身携带甩棍要小心点

诗酒 发表于 2009-9-5 20:43

呵呵,还真是,甩棍、双节不分家啊!好多棍友都是两者都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