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晒装备~
<br>家伙不错吗
不错,不错,楼主果然是个用棍的高手,有时间教教我啊,谢谢啦
谢谢大家的回复,祝大家万事如意,国庆快乐!有时间大家练一练棍子,装备再好不练也不行的,我就是半斤八两呵呵。
原来坛子里的都是高手呀,向前辈们好好学习~
不错的装备,梅西不错
好多棍棍
装备很齐全,要是再有个GAS黑版就更完美了。
楼主想刺激刺激我们呢~
楼主装备真是多啦
好像看见键乐了,很好用地说
想弄个能把熊搞定的梅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9-4 17:04:00的发言:</b><br/>看见双节棍上用弹簧垫圈当链子的,我就忍不住要骂制作者! </div>
<br>为什么啊
今天去了外地,感觉现在火车安检很严了,除了安检仪外,jc还用金属探测器在身上乱扫,好像“十一”国庆节大庆,为了保证安全现在安检比较严格,大家随身携带甩棍要小心点
呵呵,还真是,甩棍、双节不分家啊!好多棍友都是两者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