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9-4 18: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man822003</i>在2009-9-4 18:24:00的发言:</b><br/>
<br>应该有一定的道理,有知道的能解释一下吗?</div>
<br>就是甩鞭效应 要一定长度才能发挥出来的 短了弹性不够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9-4 19:22

BHX&nbsp; 貌似没必要改其他的尺寸...&nbsp; 威力就小了 毕竟是软的东西

音速天使 发表于 2009-9-4 19:29

短了没有足够的加速。太轻

96号 发表于 2009-9-4 19:39

这么轻了还要再短的话似乎就没什么威力了

abc98647 发表于 2009-9-4 20:26

图片很好,装备不错

九头猎鹰 发表于 2009-9-4 20:47

本来想入手一个,后来听说太短没用,太长不方便携带,所以一直没出手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4 21:59

<br>根据统计数据,发现做成现在的尺寸对于硬度和韧性是最均衡的~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9-5 05:08

出什么尺寸都与我无关,我对那甩棍不敢兴趣!

sxt0823 发表于 2009-9-5 09:15

其实一直想买,但是老是因为各种情况没有买,也不知道实际怎么样。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5 09: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9-5 9:15:00的发言:</b><br/>其实一直想买,但是老是因为各种情况没有买,也不知道实际怎么样。 </div>
<br>想做就一定要做,不然老了的时候要后悔的

abc98647 发表于 2009-9-5 10:25

应该可以的啊

drake 发表于 2009-9-5 14:24

BHX因为是聚脂的,可能有老化的问题

--小波-- 发表于 2009-9-5 16: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21银蚂蚁</i>在2009-9-4 17:48:00的发言:</b><br/>
<br>我想问,小波的头像怎么都看不见啊</div>
<br>&nbsp; 不设置好~~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9-5 16:40

呵呵,想的太深了也没什么好处。顺其自然,坐等其成!

--小波-- 发表于 2009-9-5 17:05

<br>&nbsp; 如果 出各种尺寸~~·
<br>&nbsp;&nbsp;
<br>
<br>&nbsp; 我考虑选根短点的~·
<br>
<br>&nbsp; 出门带着轻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 尺寸增加!!能否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