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20
有人请我吗?<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21:21
晕......这个..那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当然不会拒绝啦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24
哈哈,行看来应该先去发哥家,我不怕背背党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24
你要是不愿意就不要勉强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37
可毛一定很欢迎大家都去他家的,哈哈不要顾虑,但前提你要带好礼物哦,两跟M4可毛应该可以接收吧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48
还要礼物呀,我只有RY,还随身带着,要不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55
哈哈我可是比较全,RY,火龙,老三蚂蚁,护手刺都经常携带,外带还有JC钱包一个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2:24
JC钱包才25块钱一个,唉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27
那也是钱,你送我200个我换M4用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2:41
我不买钱包<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小虫 在 2007年12月31日 10:41pm 时添加 -=-=-=-</FONT><br>错了是我不卖钱包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44
哈哈那你卖啥,有啥好冬冬吗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7-12-31 23:59
游侠那JC钱包不是100一个的吗? 山羊皮的说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00:26
怎么又扯到钱包上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15:31
这事儿跟我没关系……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1 15:37
游侠那JC钱包不是100一个的吗? 山羊皮的说<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