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楼上的都太淫荡了,不是好现象~
<br>对付老鼠还是得上笼子,粘胶还有夹子,哈哈
女人... 真是无语了 游侠简直太YD了
<br>生不如死啊~`那老鼠还不快点搬家逃命
原来游侠也是狼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9-2 14:59:00的发言:</b><br/>
<br>游侠好YD!!<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游侠在英国的时候,不知喷出去几万亿
为了 女人~~
女人确实世界上最麻烦的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9-2 16:54:00的发言:</b><br/>女人确实世界上最麻烦的东西 </div><br>
把女人当宠物一样的对待就不觉得麻烦了~哈哈
那老鼠死也值得了阿
养只猫,肯定没RY贵
女人简单对RY太无知
楼主应该事情进行说明啊。不然造成这样的后果可以料到
怎么能拿这东西来抓老鼠呢
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