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00:18
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子曾经曰过的啰嗦大法...~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00:22
额错咧……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09:11
都差不多,反正也就缺个几十克的,没什么好计较的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0:29
下面引用由小虫在 2007/12/31 09:11am 发表的内容:<br>都差不多,反正也就缺个几十克的,没什么好计较的<br><br>一般人跟你没法比,又没机会挨个儿都试过来,尤其是ASP棍子。
朱雀
发表于 2007-12-31 14:01
我的PSD称了一下有630多克.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7-12-31 14:12
26的吧
甩棍防身
发表于 2007-12-31 15:43
作为男人,我不在乎,起码23的舞的动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7-12-31 16:15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问题 轻是为了追求高度灵活性和打击速度,舞的动,我想成年人26的也都舞的动的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9:19
各有特色,满足不同需求,无需过分苛责。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20:33
轻重只是一方面,动态时真正要关心的是重心问题~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0:39
恩看半天告的终于说正经的了,其实重量只要不太重差一点没关系,主要是重心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20:41
M4游侠说了,重心已经做的相当到位了,那就等M4出来后,大家的评价拉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0:43
哇可毛在呢,几天不见你们帖子数狂长呀,晕了追不上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20:45
哪有,我可是只有晚上吃完饭回下贴就走人的...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0:46
晕这样都这么厉害,我就消失了几天就这样了,唉,大家都太勤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