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不浅啊
根本理解不了楼主湿人的主题中心思想,可否详细告知?
看不懂吖。。。。
<br>意识流~
<br>
<br>
建议棍友们下次出作品时附带散文翻译版。身体力行,从我做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9-1 21:15:00的发言:</b><br/>呵呵,路过看看。我不做诗人好多年<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诗酒,来踢馆的了。
<font face="Verdana">纵是渴望逍遥走我路<br/></font>---------------这句像是粤语的感觉
顶个,.,,,,,,,,好湿啊~~~~~~~~
呵呵,挺有文采的嘛,赞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9-2 9:01:00的发言:</b><br/>顶个,.,,,,,,,,好湿啊~~~~~~~~ </div><br>
确实是好湿呀~
~~ 太高深了 看不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9-2 12:22:00的发言:</b><br/>~~ 太高深了 看不懂 </div>
<br>同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头猎鹰</i>在2009-9-1 21:53:00的发言:</b><br/>像是歌词,有感而发 </div>
<br>
<br>我也有同感,大家有人出来给谱个曲吧?
淫诗一首~~~呵呵~~~1!!!
水份+艺术+才华=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