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9-1 22:24

中毒不浅啊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1 22:53

根本理解不了楼主湿人的主题中心思想,可否详细告知?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9-2 00:16

看不懂吖。。。。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9-2 08:23

<br>意识流~
<br>
<br>

诗酒 发表于 2009-9-2 08:30

建议棍友们下次出作品时附带散文翻译版。身体力行,从我做起。

sxt0823 发表于 2009-9-2 08: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9-1 21:15:00的发言:</b><br/>呵呵,路过看看。我不做诗人好多年<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诗酒,来踢馆的了。

21银蚂蚁 发表于 2009-9-2 08:35

<font face="Verdana">纵是渴望逍遥走我路<br/></font>---------------这句像是粤语的感觉

96号 发表于 2009-9-2 09:01

顶个,.,,,,,,,,好湿啊~~~~~~~~

xgdy 发表于 2009-9-2 09:06

呵呵,挺有文采的嘛,赞一个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2 11: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9-2 9:01:00的发言:</b><br/>顶个,.,,,,,,,,好湿啊~~~~~~~~ </div><br>
确实是好湿呀~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9-2 12:22

~~&nbsp; 太高深了 看不懂

大头 发表于 2009-9-2 12: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9-2 12:22:00的发言:</b><br/>~~&nbsp; 太高深了 看不懂 </div>
<br>同感

lijun690928 发表于 2009-9-2 15: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头猎鹰</i>在2009-9-1 21:53:00的发言:</b><br/>像是歌词,有感而发 </div>
<br>
<br>我也有同感,大家有人出来给谱个曲吧?

--小波-- 发表于 2009-9-2 15:38

&nbsp; 淫诗一首~~~呵呵~~~1!!!

悟空 发表于 2009-9-2 15:51

水份+艺术+才华=湿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为棍出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