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11:14
对于这种人拿还是拿跟水管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14:12
非也。甩棍携带方便隐蔽性强,还是不错的选择的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0 17:00
那也是部分人群,就算是收藏,关键时刻还得亮剑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20:30
楼上说得木错!!!东西再好,小命也得保!!!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20:42
楼上思路清晰,逻辑推理严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22:38
那你拿什么回报他的夸奖呢?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01:15
不求回报。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08:38
只求夸奖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08:41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7/12/30 08:30pm 发表的内容:<br>楼上说得木错!!!东西再好,小命也得保!!!<br><br><br>擦擦老师终于犯错误,木错?????????不错!!!!!!!!!!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0:25
口音问题,口音问题。<br>这样的问题大家以后都要注意了!!我们现在正在大力推广普通话,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19:24
好,这发说的好,我非灰常滴支持滴!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9:26
哟希!皱代斯那哎~~~~~~~~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20:26
丫的,日!~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0:29
哈哈,可毛和擦擦干上了,今天没来还真热闹呀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20:46
靠...还来小鬼子的话..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