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甩甩
发表于 2009-9-1 11:00
我也少了几十金钱 多会几个贴补回来
lovecat
发表于 2009-9-1 11:02
没注意这个问题啊!等下我也查看看
洛奇
发表于 2009-9-1 12:02
就是那天发的帖子作废了,我那天没怎么上来,损失不多
96号
发表于 2009-9-1 12:25
<br>都没怎么记呵呵,都是一段时间去换JB.随便咯,让你多灌点水把
bikebi
发表于 2009-9-1 12:40
因为回档了2个小时,我也损失了一些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9-1 15:06
楼上的都是几个小时就几十个金钱,可见灌水多凶狠~
喵喵
发表于 2009-9-1 15:15
话说回来,我很久没上论坛了,金钱是多少我都不记得了
--小波--
发表于 2009-9-1 15:25
我少了10几个金钱而已
cremonk
发表于 2009-9-24 05:34
那几个小时很值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