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uzuan</i>在2009-9-1 10:33:00的发言:</b><br/>不懂打磨的人飘过` </div>
<br>棍友今天早上在技术区的几贴都很水,技术区还是发一些有内容的回复好一些。
先用1000的再用2000的抛光,棍的连接处不可以打磨
我是真的想看看打磨的效果,楼主快发个效果图上来~
<br>还打磨挺麻烦的,要我就直接在买一根收藏用
<br>表面是拉丝工艺的可以打磨
<br>镜面工艺的打磨就不太可能了
不懂打磨 就自个想觉得会越弄越花
有一种抛光的机器,用哪保准你的像新的一样。我以前打磨宝剑用过,打磨后就想电镀一样。
我打磨800的时候,用的是1200目的砂纸
恩,不懂打磨,不过曾把棍子魔花了
LZ要打磨成复古风?
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普通的砂纸用手打磨不动,除非上抛光机,或者是打磨机
我是学材料的,你可以找个大学,有材料系的,找个人帮忙,因为是棍子,不可能很花,所以先用5号砂纸打磨差不多,然后去抛光机抛光一下,能达到镜面。
楼上说的很有参考意义啊,我觉得自己用砂纸打磨实在太累而且效果也不一定好
打磨 玩效果也不一定太好吧?
楼上都是高手呀,知识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