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22:50
悠悠奶茶,随口随心..~<br>好耳熟啊..~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22:52
那以后叫他奶茶得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22:54
阅~<br>同意!~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3:00
死告的,有乱意Y我名字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3:26
乱套了乱套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1 23:27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7/12/31 11:26pm 发表的内容:<br>乱套了乱套了…………<br><br>谁都套在谁的头上了?快换回来~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3:49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