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0 23:38
对方出前手打前手,守势就打大腿外侧(内侧不好瞎打的),多用捅的,易攻难防效果好。不想进去的话,上不打头下不撩J,wz除外..~
雨泓
发表于 2007-12-30 23:54
一般不出手,如果出手肯定是遇上坏人性命攸关的时候,直接暴头.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00:04
楼上的直接,呵呵
hajimmy
发表于 2007-12-31 16:27
下面引用由独孤游侠在 2007/12/30 10:39pm 发表的内容:<br>捅,绝对有效<br><br>有同感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6:42
下面引用由独孤游侠在 2007/12/30 10:39pm 发表的内容:<br>捅,绝对有效<br><br>你当然会这么说了,呵呵,你有过这方面的体验嘛,还有快感哩,嘿嘿~~~~~~<br>不过捅击倒是不错的进攻方法,杀伤力大又不至于致命,而且不容易防范。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2:00
打屁股吧,或者膝盖,我想应该没什么大碍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22:04
PP打了没作用,膝盖打实了要碎的,还不如在胳肢窝里,挠挠..~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06
我觉得要是对方有武器的话,先要打掉武器,如果没有就先晃点下上身,然后斜打小腿,力量合适的话都会倒地的,如果对方多人的话,那就要先暴个头才行了这样才有威慑力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2:07
楼上好办法!!!<br>不过万一碰到一个没痒痒肉的就麻烦了——这种人可真的有哦!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13
哈哈擦擦发慢了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2:31
那膝盖后面呢,一打就站不住了,给XX(为粗话省略)跪下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34
问题是要打中膝盖后部不太容易吧,主要是角度问题,我说的是打侧面就可以让人到底了,主要是造成小腿部痉挛所以到底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2:36
到时候随机应变吧,这个大家都说不准的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2:43
不其实要按功夫角度来讲,没什么随机问题,都是平时练习时早成的自然反映,如果要靠当时随机的话估计早被别人干了,反映才是最重要的,但人的反映是要靠长期练习来的,比如泰拳,就需要先练习被打的反映然后才是其他练习,说远了,其实如果是真是防身的话最好还是配上喷子,这样对侵害者和被侵害者都有好处,只要能制伏对方就可以了毕竟不是要做了别人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2:49
我不是行家,但我知道随机应变就是靠平时练习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