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什么一批.你有没文化呀.就一根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悟空</i>在2009-8-29 19:09:00的发言:</b><br/>受不了了,我快疯了,为什么我买早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br>又没规定你只能有一根,再买一根嘛。
哎呀我也买早了!而且买了4个尺寸的!
新一批就是指的GAS58吗??感觉是做工好了一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张桂豪</i>在2009-8-29 22:43:00的发言:</b><br/>新一批就是指的GAS58吗??感觉是做工好了一点 </div>
<br>新一批指的是GAS58整体做工细节提升版
棍子的细节质量是越来越好了~这才叫进步~
<br>比以前亮了很多啊!
<br>
<br>龟头=棍头
不错,尾盖内很干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ychina0591</i>在2009-8-29 21:27:00的发言:</b><br/>拜托.什么一批.你有没文化呀.就一根呀. </div>
<br>我想楼主是指的最新一批产出来的,不是说他进了一批棍子,哈哈
细节拍的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冬虫夏草</i>在2009-8-29 19:11:00的发言:</b><br/>
<br>新到的GAS 手柄做的镜面效果强啊
<br></div>
<br>LZ并没有拍下手柄
<br>
<br>如果你的意思是说的尾盖 我觉得没有增强镜面效果
<br>
<br>本来就是磨砂面的
新的亮了很多,前几天发的评测说防锈也比以前的好了,后悔呀----买早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man822003</i>在2009-8-30 9:10:00的发言:</b><br/>新的亮了很多,前几天发的评测说防锈也比以前的好了,后悔呀----买早了,呵呵 </div>
<br>我也准备进一支
恩不错 恭喜楼主新棍到手
明显的棍口圈和尾盖的做工有比较大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