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时间而已,楼主到时候棍子回来了发报告汇报一下
比以前亮多了
看了,相当的漂亮,
<br>亮了很多 就是不晓得耐磨性如何
感觉我还是买早了。。。唉。。。不过赶上一次怀旧版。。。哈哈
<br>新起批棍子?什么吖
58版的还分第几批了?
批批有惊喜 批批有改进!
所以最完美 或者叫最完善的 蚂蚁产品 ,应该是它快要退市的时候
<br>2天到了 LZ收到新棍了么
<br>上个图让大家见识下新一批的GAS吧
楼主不知道躲到地方玩棍棍去了~
还没见到过,不过听说好象没多大的改变,只是在涂层上改变了,能更好的防潮和防锈
<br>看到传送门了
<br>
<br>
<br>谢谢
哈哈 棍子到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