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保安有点欺软怕硬
现在的贼都太猖狂!
那保安应该判几年,乱拿人出气
这不对,你凭什么打啊,打小偷肯定支持,可是打错了
他估计过一阵还得被捡破烂的围殴
做人难,做保安更难
<br>就是什么也不管让世道乱吧、没人看管就可以拿吗?那路边的汽车也没人管我也可以拿了呗?
<br>哎~~什么世道啊!!!
<br>还有楼上几个说人家素质的。问你们一下什么叫素质我怎么怎么瞧不起一群 一整就拿素质说事地呢。
<br>
<br>又是酒惹的祸
<br>这不典型的欺软怕硬吗?
读书时我们宿舍楼体育系的抓到个小偷,结果被打断N根肋骨,后来赔了好几万块
是素质不高,再加上酒后无德,自找。
冤有头,债有主,别乱来啊,现在的保安良莠不齐
<br>呵呵 现在杂谈越来越娱乐了
<br>
当着警察的面还打,不把警察放到眼里
<div class="quote">那保安有点冲动!</div>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