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棍 发表于 2007-12-25 16:59

m4怎么样了?

熊哥哥!~公布下M4的进度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2-25 17:19

等。。。。等。。。。。

燕山路四号 发表于 2007-12-25 17:36

别催了,游侠都结巴鸟~

坚信 发表于 2007-12-25 18:34

我也在等~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12-25 19:40

别着急了,大熊都说了在有不到一个月就好了,你可能没有做过产品,不知道难处,大熊他也是想把好的产品给大家,等等吧<br>

Seven 发表于 2007-12-25 19:59

不要老想M4了...越想越难过...其实时间过的很快的..你看.一眨眼就要1月份了吧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5 20:21

大熊正忙,请稍后联系

Seven 发表于 2007-12-25 20:32

大熊正在忙..未来时态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5 20:34

是现在进行时好伐~~

Seven 发表于 2007-12-25 21:35

要未来时态了.因为过会他还要忙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5 22:12

想不到游侠急得舌头都不利索了……<br>大家还是稳稳吧,回头再把游侠急出毛病来,可损失一大代理啊。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12-25 23:11

大熊正忙,请稍后再拨……嘟……嘟……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7-12-26 00:53

伴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咔嚓一个大炸雷。M4闪亮登场!!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6 01:03

还是不希望这样的……

yf0306 发表于 2007-12-26 09:37

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br>说了这么多次了,这次应该真的快了!~~~兄弟们顶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4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