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怎么样了?
熊哥哥!~公布下M4的进度啊! 等。。。。等。。。。。 别催了,游侠都结巴鸟~ 我也在等~ 别着急了,大熊都说了在有不到一个月就好了,你可能没有做过产品,不知道难处,大熊他也是想把好的产品给大家,等等吧<br> 不要老想M4了...越想越难过...其实时间过的很快的..你看.一眨眼就要1月份了吧 大熊正忙,请稍后联系 大熊正在忙..未来时态 是现在进行时好伐~~ 要未来时态了.因为过会他还要忙 想不到游侠急得舌头都不利索了……<br>大家还是稳稳吧,回头再把游侠急出毛病来,可损失一大代理啊。 大熊正忙,请稍后再拨……嘟……嘟…… 伴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咔嚓一个大炸雷。M4闪亮登场!! 还是不希望这样的…… 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br>说了这么多次了,这次应该真的快了!~~~兄弟们顶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