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4 14:01

楼上的鸡蛋眼很诡异啊~<br>以眼杀人..~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7-12-14 18:23

诡异么??很多人都这么说。只不过说法不太一样吧。。。妹妹都说恐怖!!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4 22:22

想起鬼吹灯里的那只眼~

风之殇 发表于 2007-12-14 23:05

弱弱的问一下,P-LOCK是什么DD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5 17:35

下面引用由风之殇在 2007/12/14 11:05pm 发表的内容:<br>弱弱的问一下,P-LOCK是什么DD<br><br>目前还没有人给出明确解释。不过我相信等蚂蚁4代出来之后大家就都清楚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8 13:28

呵呵,由下也开始炒作概念了~<br>营销手法进步了~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7-12-18 20:00

鬼吹灯的都没我这眼睛诡异。o(∩_∩)o...哈哈。抱歉把你吓到了

dust 发表于 2007-12-18 20:55

这不能说弊端吧,震了松动的可能是有的,棍子硬,不表示战术就是硬拼,比力气,比强度。<br>还有不一定要用自己的兵器打对方的兵器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2 19:41

楼上的拉出去枪毙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24 11:09

这个阿猫是谁?~

过路炮兵 发表于 2007-12-24 15:59

靠,木棍对铁棍,那不是有点不上路子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觉醒来  发现甩棍实战中的一个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