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4 14:01
楼上的鸡蛋眼很诡异啊~<br>以眼杀人..~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7-12-14 18:23
诡异么??很多人都这么说。只不过说法不太一样吧。。。妹妹都说恐怖!!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4 22:22
想起鬼吹灯里的那只眼~
风之殇
发表于 2007-12-14 23:05
弱弱的问一下,P-LOCK是什么DD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5 17:35
下面引用由风之殇在 2007/12/14 11:05pm 发表的内容:<br>弱弱的问一下,P-LOCK是什么DD<br><br>目前还没有人给出明确解释。不过我相信等蚂蚁4代出来之后大家就都清楚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8 13:28
呵呵,由下也开始炒作概念了~<br>营销手法进步了~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7-12-18 20:00
鬼吹灯的都没我这眼睛诡异。o(∩_∩)o...哈哈。抱歉把你吓到了
dust
发表于 2007-12-18 20:55
这不能说弊端吧,震了松动的可能是有的,棍子硬,不表示战术就是硬拼,比力气,比强度。<br>还有不一定要用自己的兵器打对方的兵器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2 19:41
楼上的拉出去枪毙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24 11:09
这个阿猫是谁?~
过路炮兵
发表于 2007-12-24 15:59
靠,木棍对铁棍,那不是有点不上路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