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man822003</i>在2009-8-20 20:53:00的发言:</b><br/>如果需要人工的环节工厂肯定会有办法,要不工厂可能方圆多少公里内都没有居民,哈哈 </div>
<br>哈哈 要是来个浓缩罐爆炸什么的
<br>
<br>
<br>周围的居民第二天全部红着眼睛泪流满面的去上班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8-20 18:22:00的发言:</b><br/>
<br>应该跟发胶,沙虫计没什么区别 技术很成熟了</div>
<br>我感觉也是。
<br>
<br>现在的科技搞点这些小玩意,还没什么难度吧.
不知道啦!这个要问厂家啦
人都是操作机器的,不会直接上生产线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luekyd</i>在2009-8-20 19:31:00的发言:</b><br/> 能做一次性打火机的小作坊就能做RY了,山寨在中国无所不能........ </div>
<br>这个说法很有道理。
不可能的,应该是机械化流水作业!
LZ说的是生化危机吧~
应该是流水线作业
国内仿品极具技术含量,创意更多~
那提炼铀的咋办?
樓主說到好像搞生化一樣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8-21 17:15:00的发言:</b><br/>那提炼铀的咋办? </div><br>
这完全是两码事~性质极不一样
<br>我的ry是每天都要带的
<br>
小号的吗?
这个问厂家啦